【景觀學會】九月份 Open House in 青境
主辦單位:青境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本次特別邀請青境工程顧問有限公司與大家分享,歡迎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Open House活動宗旨】
藉由開放設計者/團隊的工作空間作為活動場地,並由案例介紹到認識議題設計手法,促進各領域執業者、有興趣的民眾、學生等角色參與交流、分享。

【青境工程顧問有限公司簡介】
人來自大自然,環境中的花草樹木鳥獸蟲魚都是我們的朋友。然而近年來都市化與人口密集的結果,使得人們愈來愈遠離大自然,甚而破壞大自然。專業訓練啟示我們:透過敬業而慎密的規劃設計,人與大自然是可以相容並存而生活愉快的。本公司秉持這樣的信念,持續為台灣的景觀環境盡一份心力。

公司主要業務以景觀空間之細部設計與監造為主,包含建築物、社區周邊環境營造,都市公園,道路景觀,風景遊樂區、國家公園之遊憩據點…等。近期則著重於風景區的無障礙旅遊環境建置以及自行車步道路廊規劃設計。

公司負責人林大元先生,創辦彩虹設計聯盟,召集理念相同的夥伴,散播更多對環境友善的設計種子返鄉服務,目前已成立藍里(桃園)、橙谷(雲林)、黃苑(高雄)、以及今年初成立的紫麓。

活動時間:2020年09月09日(三)晚上18:00-20:00
活動地點:青境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111號4樓) 

報名方法:點選報名網址:https://reurl.cc/zzgAaQ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0年09月04日(五)止。

 

◎參加本活動可獲景觀師積分20點,參與人數以20名為上限,請盡速報名!
​◎如報名後臨時無法參與敬請提早來信通知,以免影響往後報名權益。

學會信箱:landscape.or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