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地區大專院校特色公園競圖比賽-公園未來式
主辦單位:臺中市政府建設局、承辦單位:朝陽科技大學

中部地區大專院校特色公園競圖比賽-公園未來式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於108年度啟動「臺中美樂地計畫」,期望透過公園創新與優化讓臺中市的公園與時俱進並成為全國公園發展的指標城市。而公園綠地為居民提供了休閒與社交活動的空間,隨著公園樣態的演變,為城市注入了人文的活力與景觀的綠意。
新時代的共融哲學、無障礙環境及捷運站公園的興起,引發人們對於都市公園改變的渴望,本次學生競圖主題為「公園未來式」,對於臺中這個城市中的公園,你與妳的想像是什麼?引領未來城市變化的莘莘學子們,將提出什麼樣的創意與解決方案?燃起什么樣的火花注入臺中這座宜居花園城市?
面對城市環境的人本與無障礙通路、低衝擊開發、十二感官設施、共融遊具、親子與高齢族群、新美學主義等議題,主導未來空間的年輕設計者們又將如何思考與解決?

1️⃣競圖截止日期:
自公告日起至民國109年6月24日(星期三)止,以郵戳為憑。

2️⃣競圖資格:
全國大專院校景觀設計及相關科系與研究所背景的在校學生,皆可,以「個人」或「團隊」方式(每組最多兩人),每人僅限參加一組,報名參與本項學生競圖活動。

3️⃣獎金:
首獎一名:36,000元、貳獎一名:20,000元、參獎一名:10,000元
評審團獎3名:8,000元、優選5名:6,000元、佳作12名:3,600元

 

公園未來式簡章請點擊以下網址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_J5iVvJLjO63yCFQPp44pEZXU2hwRlq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