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觀學會】九月份 Open House in 上境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景觀學會、上境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本次特別邀請上境設計工程有限公司與大家分享,歡迎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Open House活動宗旨】
藉由開放設計者/團隊的工作空間作為活動場地,並由案例介紹到認識議題設計手法,促進各領域執業者、有興趣的民眾、學生等角色參與交流、分享。

【公司簡介】
上乘創意‧運境思維。以綠入景,由景入心。
景觀所營造的,絕不僅是美綠化的設置,透過景觀設計師的手中,環境的資源獲得妥適的分配,空間被重新賦予情境,合理的機能配置,引導使用者產生新的行為。運用光、綠、水、石的鑲嵌,窺探空間美學的深度,透過空間設計手法與營建技術工法,建立美學與空間並具的場域。

活動時間:2019年09月09日(一)18:00-20:00 活動現場備有餐點

活動地點:上境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台中市西屯區玉成路2號) 

 
報名方法:點選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2416565d491d85f1f0f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9年09月03日止。

​◎參加本活動可獲景觀師積分20點,參與人數以40名為上限,請盡速報名!
​◎如報名後臨時無法參與敬請提早來信通知,以免影響往後報名權益。

學會信箱:landscape.or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