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 Open House in 境觀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景觀學會、境觀設計有限公司

【景觀學會】四月份 Open House in 境觀

本次特別邀請學會團體會員境觀設計有限公司與大家分享,
歡迎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Open House活動宗旨】
藉由開放設計者/團隊的工作空間作為活動場地,並由案例介紹到認識議題設計手法,促進各領域執業者、有興趣的民眾、學生等角色參與交流、分享。

【境觀設計有限公司簡介】
境觀設計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12月,以都市景觀、住宅社區環境、自然遊憩環境等戶外空間為主要業務範圍,為一群熱愛戶外空間景觀設計、環境改造工作的夥伴所組成的團隊,對於住宅社區環境、都市空間景觀、廠辦戶外空間、校園等公園綠地皆有深度的關懷與經驗,期盼從景觀專業的角度,結合理想與實際經驗,秉持對於環境高度的關懷與空間設計的經驗,發揮整體空間。近10年的作品包括白石湖山坡地農村營造、草山「40砲陣地」環境改造、貴子坑水保教學園區、建成圓環廣場、華山大草原遊戲場…等。

活動時間:2019年04月26日(五)晚間18:00-20:00 活動現場備有餐點

活動地點:境觀設計有限公司 (112臺北市北投區大度路三段270巷69號8樓之5)

報名方法:點選報名網址:http://x.co/6nkFF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9年04月22日(一)止。

​◎參加本活動可獲景觀師積分20點,參與人數以8名為上限,請盡速報名!
​◎如報名後臨時無法參與敬請提早來信通知,以免影響往後報名權益。

學會信箱:landscape.or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