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徵 社區營造專職工作夥伴
主辦單位:禾拓規劃設計顧問有限公司

誠徵 社區營造專職工作夥伴

主辦單位:禾拓規劃設計顧問有限公司
工作地點: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駐府人員
可到職日:7日內(即日起)
駐府期間:即日起至106年1月31日止。
工作內容:配合專案工作安排執行年度計畫各項內容,包含基礎資料收集、收整各方意見、行政事務工作、策劃辦理相關說明會、工作坊與觀摩參訪,及府內交辦事項。
工作說明:這不是件輕鬆的工作,從事社造的魅力在於自身的投入,在辛苦的工作中逐步瞭解公共事務的核心價值、公眾參與的本質,以及從事的你我與人群互動的價值感。所以,希望想從事的你/妳,能擁有以下特質,即使目前沒有也是我們所需建構的自我的。
       工作態度:具責任感、具抗壓性、細心謹慎、主動積極、身段柔軟謙和
       個人特質:熱愛團隊合作、具情緒安定、善人際社交
       對事的能力:執行力、協調力
夥伴條件:國內外大專院校建築、土木或景觀等相關學系畢業,並具社區營造、建築、土木、景觀工程之相關工作經驗2年以上。
具備能力:基本文書作業、電腦繪圖Photoshop、Adobe Illustrator、簡報製作,另具美術設計編輯、攝影剪輯能力尤佳。
工作時間:比照新北市政府職員辦公日及上下班時間為準,如有休假出勤應配合擇日補休之規定。
薪資:面議
應徵方式:
1.      請先提供履歷、自傳、學經歷證明等相關文件
2.      Email至Summer@cnhwgroup.com
3.      主旨請載明「應徵社區營造專職人員-姓名」
4.      基本資料審核如符合專案所需,將電話通知面試,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
聯絡人/聯絡方式:王小姐,02-2581007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