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LA EXPO」 景觀資材諮詢區參展辦法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景觀學會
2014.10.19公告:新增展場諮詢區規格及示意圖,詳見附件更新檔案
2014.10.16公告:申請時間延長至10/23,歡迎廠商踴躍參加!
 

TAIPEI LA EXPO
「2015園藝景觀及綠屋頂設計大展」
景觀資材諮詢區參展辦法

活動緣起

近年來,城市再生、創意城市成為受矚目的議題,加上市民對於生活品質的追求與綠生活的需求不斷提升,塑造田園城市環境之園藝與景觀相關產業也扮演重要的整合角色。藉由本次建置田園城市環境的活動主題,透過園藝與景觀相關產業的專業資訊交流、空間實作展示及商業化應用,可深化市民對此專業領域的了解,並促使都市景觀的改善,也使臺北市朝向永續的都市型態發展更進一步。

活動目的
為提供市民在展示區參觀後之施作、諮詢、材料買賣及維管顧問。以3.6X1.2m為一單元,共25家廠商可參展(綠屋頂/綠牆/綠建材、植栽、鋪面-石材、木作、燈具、噴灌、街道家具…等)。

舉辦單位
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財團法人臺北市會展產業發展基金會
執行單位:景晟景觀設計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景觀學會、台灣綠屋頂暨立體綠化協會、 台灣造園景觀學會、台北市景觀工程商業同業公會
 
展覽時間
2015年12月5日(星期六)至12月13日(星期日)
 
展覽地點
花博公園爭艷館

參展條件
符合「園藝景觀及綠屋頂」主題之景觀資材商。例如:GRC、FR、綠屋頂/綠牆/綠建材、燈具、中空版/浪板、木材、塑木、地磚、玻璃、植草、磚石材。
需支援主題展區(學生組)施工佈展材料。
活動期間需有導覽人員顧攤說明。
 
參展費用
符合以上資格者,免費參與。
 
參展規格
3.6*1.2平方公尺,需自行佈置參展空間,細部規格詳見附件二。
 
參展申請方式
申請參展時間:104年10月23日(五)止。
請將報名表(附件一,請點選下載)與資材型錄以電子檔形式寄至景觀學會電子信箱。
經主辦單位審核後,於104年11月03日公告錄取廠商名單。
 
聯絡人
中華民國景觀學會 蘇小姐
電話:02-2718-8096
傳真:02-2718-8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