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年度中原大學地景建築學系(原景觀學系)碩士班
主辦單位:中原大學地景建築學系

112學年度中原大學地景建築學系(原景觀學系)碩士班

  • 本系培養具跨領域永續環境規劃設計能力,與處理地景尺度的分析和地景環境經營之人才,並強調參與式設計和永續規劃設計。
  • 因應同學興趣背景彈性調整授課內容,讓同學能夠各自找到學習上的著力點。
  • 提升就業力,積極發揮運用系所及專兼任教師資源,讓每一位畢業後有意願就業的碩士班畢業生都涵蓋在「就業傘」的輔助之下。
  • 本系特色:接地氣的理念、強調創新思維、重視實踐精神、深化知識技術。
  • 獎學金:

凡經本校碩士班甄試及考試入學錄取正取第一名並註冊就讀者(從缺得依序遞補),獎助第一學年1/2學雜費之獎學金。

同上方式入學註冊就讀者,非屬前項獲獎者,獎助第一學年獎學金,每學期陸仟元整,共計核發兩個學期。

報名: 即日起至 112年1月17日(周二) 12:00

招生資訊(含報名網址及招生簡章):

報名網址: https://icare.cycu.edu.tw/

 

想更了解中原地景嗎?相關影片:

中原地景系的地景理念:《閱讀地景的五個維度》之他們所感受的真實地景

https://youtu.be/gSe7jgZwnGg

在中原地景系的學習經驗分享

https://youtu.be/-L2cVo0vqLU

中原地景系的部分特色課程《景觀新視野系列》
https://youtu.be/z5EXnrbg-n8